人民網
人民網>>IT

首汽約車發布15項網約車服務標准

2018年01月23日09:29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演員丁海峰(中)成為首汽約車司機代言人
演員丁海峰(中)成為首汽約車司機代言人

1月22日,首汽約車宣布推出15項網約車服務標准,同時開啟春運接送機服務。

據介紹,首汽約車發布的金牌服務標准分為合規、專業、品質服務三大項15小項,包括平台合規安全認証、乘運人責任險、司機合規、無危險駕駛記錄、熟悉道路、車輛合規、車內外干淨無異味、車內溫度舒適、免費WiFi、迎賓禮儀、站立等候、主動開關車門、提拿行李、航班延誤免費等、10分鐘免費等待。

首汽約車方面表示,這15項服務標准覆蓋了人們機場往返出行所需要的各個服務細節,包括安全、舒適度、便捷度等。

除推出金牌服務標准外,首汽約車還同步開啟了春運接送機金牌服務。選擇該項服務的旅客可以免費使用CIP專屬通道,並享受預訂絕不爽約、延誤免費等候的服務。

此外,首汽約車還宣布,簽約在《水滸傳》、《人民的名義》中扮演武鬆和公安局長趙東來的演員丁海峰作為代言人。(實習生 張如涵)

(責編:楊波、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