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攜程涉足在線定制游 稱將減少中間環節差價

2018年01月19日07:5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攜程涉足在線定制游 稱將減少中間環節差價

  攜程推出企業定制旅游。

  中新網北京1月18日電(記者 吳濤)團建、會務、考察……企業出行形式正日益個性化,而傳統旅游業在品類、價格、服務質量上都無法滿足這些分散又小型的需求。

  針對這種情況,18日,攜程發布在線企業定制游平台,公司團建旅游等均可一個APP搞定。

  相比傳統模式,在線企業定制游平台有何優勢?攜程方面稱,在線企業定制平台上的4000多名專業定制師,均來自經過平台嚴格資質審核的供應商,一旦發生損害客戶利益的行為,則會被淘汰。

  面對海量供應商,上述企業定制平台還將通過大數據、AI技術,實現客戶和定制師之間的精確匹配,將這個過程縮短到下單1小時內接單,一天內出方案,全流程監控。

  在價格上,針對市場上一直存在的價格不透明,二道販子層層報價等情況,平台實行透明化報價,把定制游的各項費用和服務費用拆分給用戶,綜合實力強的供應商,集合一手資源,減少中間環節差價。

  攜程定制旅行首席執行官徐郅耘表示:“企業定制潛力巨大,通過佔據定制游市場,2018年攜程在線企業定制平台的營收有望是2017年的4倍。”

  有業內相關專業機構估算,企業定制游市場的規模接近萬億元,而線上企業定制游這塊細分市場還長期處於空白狀態。(完)

(責編:董思睿、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