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金立M7獲2017“人民匠心獎”匠心產品獎

2018年01月15日16:5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5日電 今日,中國質量提升高峰論壇暨2017“人民匠心獎”頒獎盛典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本次活動旨在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報告中關於“質量強國”、“互聯網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要求,分享2017年各行業、各企業“質量提升”的優秀經驗,表彰先進典型,進一步推動企業加快產品和服務質量提升步伐。

本次“人民匠心獎”設置了“匠心產品獎”、“匠心服務獎”、“匠心企業獎”、“匠心成就大獎”等獎項,涵蓋了互聯網、通信、汽車、房產、文旅等各個領域。經過層層篩選,最終評選出2017“人民匠心獎”獲獎者。金立M7獲2017“人民匠心獎”匠心產品獎。

獲獎理由如下:

M7作為金立2017年全面屏戰略的核心產品,不僅保留了金立手機續航、安全等方面的優勢,全新引入的全面屏,代表了行業的方向,在技術、品質、價格等方面構成了很好的平衡,具有較高的性價比,展現了國產手機的堅守和堅持。

(責編:楊虞波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