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被爆“資金緊張” ofo稱“造謠”保留訴訟權利”

2018年01月12日20:0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2日電(楊波) 近期,共享單車市場再起波瀾。今天,對於有網站報道的“ofo訂單下滑資金緊張”的消息,ofo方面隨即發表聲明稱,公司目前訂單量穩定、資金流健康。

早前有網站報道稱,目前ofo的日訂單已降為1000萬單左右,與ofo去年10月公布的3200萬峰值相比下跌60%。而ofo賬目上的現金僅剩下不到6億元,若按照ofo每月4-5億元的人員工資和運維等支出、以及持續流出的押金計算,這些現金僅能支撐一個月。

對於這一消息,ofo公司在聲明中表示:ofo目前訂單量保持穩定,資金流非常健康。報道中所謂訂單量下滑、資金緊張的說法,是沒有任何事實依據的謠言。ofo方面還表示,將使用法律手段捍衛自身合法權益。

(責編:楊波、吳曉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