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易創互聯完成A輪融資,將為企業+互聯網戰略賦能

2018年01月10日17:2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0電(張桂貴) 北京慧摩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易創互聯日前獲得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達內科技提供的A輪2000萬元人民幣的融資,該筆資金將用於IT規劃咨詢、IT解決方案、IT人力外派、供應鏈金融等板塊為企業+互聯網戰略升級賦能。據悉,此前易創互聯曾獲得泰有基金、信天創投的pre-A輪融資。

  據了解,易創互聯以技術VC起家,截止目前,已入股近40家企業。伴隨著服務能力的不斷提升以及經濟環境的變化,易創互聯逐步實現從技術VC模式向“企業+互聯網”戰略升級首選IT服務商模式的蛻變,並且通過“服務”+“產品”的雙引擎驅動商業模式的發展。在提供服務的過程中,易創互聯通過行業以及技術的積累,逐步形成兩大產品線,分別為“BI系統”以及“供應鏈金融”,進一步圍繞“企業+互聯網”的戰略升級深化服務方式。

  易創互聯CEO郭李軍稱,行業競爭者比較多,如何脫穎而出,最關鍵看兩個層面,第一個層面是把握市場發展趨勢,我們需要跟上市場發展規律,比如現在企業升級急需IT支持,經過近幾年頻繁接觸的項目以及實地調研,無論是初創企業、傳統制造業還是傳統零售業等各行各業都亟需IT技術帶動而來的升級變革;第二個層面是做好自己,企業需要根據自身的專業性以及服務能力,定位清楚行業類型以及客戶類型,不斷推進市場渠道建設,夯實服務能力,提升品牌形象。

  易創互聯董事長謝文表示,本輪融資后,公司將在已經熟悉和擅長的領域裡繼續扎根,提供咨詢、IT外包和人才外派等一條龍服務,同時將加大在制造業、金融、新零售、物聯網等各大事業部的投入,共同為公司未來三年內的上市計劃賦能。

(責編:張桂貴、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