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蘋果修訂電池更換政策:不需額外電池檢測(圖)

張金梁
2018年01月04日08:3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修訂電池更換政策:不需額外電池檢測

  1月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9To5Mac報道,蘋果公司重新解釋了其電池更換政策。隻要iPhone 6及后續機型的手機用戶願意支付29美元(約合189元)費用,並且設備沒有被損壞,那麼蘋果就可以進行電池更換,不再需要進行額外的電池狀況檢測。

蘋果修訂電池更換政策:不需額外電池檢測

  蘋果修訂電池更換政策(圖片來自baidu)

  蘋果公司已向Apple Store發布了新的內部文件,表示不再需要對過了保修期的iPhone電池進行診斷測試,可直接進行電池更換。這意味著所有的iPhone 6、iPhone 6s、iPhone SE、iPhone 7、iPhone 8和iPhone X用戶都能花費29美元更換電池。

  早前有媒體指出,有兩種情況不適用蘋果電池更換計劃:1、用戶以前曾經更換過副廠電池﹔ 2、原廠電池經工程師檢測后,未達嚴重耗損標准。

  另外,如果用戶想通過AppleCare保修索賠來獲得免費的電池更換服務,那麼首先還是要進行電池檢測。目前的政策規定,如果電池容量不足原始容量的80%,就需要進行電池更換。

(責編:易瀟、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