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全國騎行天下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可通過ofo報名參賽

2017年12月27日16:11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ofo官方APP活動報名入口。
ofo官方APP活動報名入口。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 今天,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主辦的“全國騎行天下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據了解,作為一次全民參與的騎行活動,本次活動採取了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比賽模式,ofo小黃車作為聯合發起方將為活動提供報名入口,騎行數據支持等。

“全國騎行天下系列活動” 旨在推動全民健身,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到體育賽事中。在強身健體的同時,還能獲得和專業騎手一樣的等級和榮譽。最終,每個賽季騎行總裡程排名前300名的選手將參與到線下總決賽中。

據了解,用戶可通過ofo官方APP,進入“我的消息—中國騎行天下公開賽”進行報名,首批開放北京、杭州、廈門、深圳、廣州、成都、武漢等7個城市,並記錄自己的成績。無論是選擇共享單車,還是自有自行車,都可以將騎行裡程計入每日騎行數據。ofo方面介紹,未來活動將逐步推廣至全國更多城市,覆蓋人數過千萬。

此次活動利用網絡平台為載體,以大數據為手段,在線上記錄自行車騎行裡程,開展人人都能參與的騎行賽。和傳統自行車賽事不同的是,普通民眾也能零門檻地參與到本次比賽當中,獲得與運動員同場競技的機會,感受運動的魅力。

(責編:楊波、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