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Win10新預覽版曝光:時間軸功能將上線

張金梁
2017年12月15日08:44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Win10新預覽版曝光:時間軸功能將上線

  12月15日消息,日前微軟Insider團隊進行了在線直播訪談,其中談到了Timeline(時間線、時光軸)特性的上線時間。

Win10新預覽版曝光:時間軸功能將上線

  Win10新預覽版曝光(圖片來自baidu)

  按照微軟的說法,就在下一個快速預覽版中(周四之后),會員們就能嘗鮮時間線了。據了解,目前預覽版最新是Build 17046。與此同時,一張Timeline的預覽畫面也曝光,右側是時間滑軌,左側和中心區域是卡片式的任務視圖,排序的依據完全就是操作時間。

  Timeline顧名思義,就是允許用戶跳轉到此前某一時間點的應用程序狀態中。據悉,Timeline可通過“任務視圖”按鈕進入,這裡會以時間排序,詳細展示你的系統級操作、應用使用記錄。不出意外的話,還能快速進行回滾編輯操作。

  其實,Timeline應該是在秋季創意者更新中加入的,但隨后跳票。微軟透露,這是因為,Timeline需要適配,目前他們已經做好了Office、Edge、新聞、天氣、地圖等應用的兼容,但更多的第三方程序作者如果向完美內嵌的話,需要做一些代碼修改。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