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24小時共享健身艙落戶社區

2017年12月14日08:25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24小時共享健身艙落戶社區

  晨報訊 滬上大多數社區都有基礎的健身設施,但這些設備往往更適合老人和小孩使用,青少年和上班族的使用頻率不是很高。如今,一種類似集裝箱造型的24小時共享健身艙陸續出現在上海的一些小區,居民可隨時下樓健身。

  近日,24小時共享健身艙運營方ParkBox公園盒子和上海物業管理行業協會在上海舉行合作簽約儀式,現場中環陸家嘴物業、上房物業等知名大型物業管理公司參與並簽署了聯名倡議書,表示進一步支持和推進健身艙的落地部署。據悉,本次合作預計將覆蓋滬上近千個社區。

  據了解,社區健身艙主要分為2人艙、4人艙、5人艙三種,會根據不同社區的住戶數及人群特征配備相應的盒子,而共同標配是:跑步機、啞鈴組、和以智能教練設備為核心的練習區。在費用方面,採用按小時計費,每小時收費10元。

  上海市物業管理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周宏偉表示,近年來隨著互聯網+全民健身的發展,也帶動了智慧社區的建設。24小時共享健身艙落戶社區,將大大降低居民健身運動的經濟成本,時間成本和決策成本,滿足了說走就走,下樓健身的需要,同時也讓健身運動碎片化時尚化和社交化。

(責編:畢磊、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