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諾基亞COO將離職 高級副總裁約爾格·埃勒米爾接任

2017年12月13日08:5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3日電(記者孟哲)昨日,諾基亞宣布,其公司首席運營官(COO)莫妮卡·毛瑞爾(Monika Maurer)將離職。現任的諾基亞轉型部門高級副總裁約爾格·埃勒米爾(Joerg Erlemeier)將接任,擔任新的COO。

諾基亞首席運營官(COO)莫妮卡·毛瑞爾(Monika Maurer)

不過,現任首席運營官(COO)莫妮卡·毛瑞爾(Monika Maurer)不會馬上離職,她將協助埃勒米爾完成事務交接和過渡,之后再離職尋求新的發展。

公開資料顯示,即將接任的埃勒米爾已經加入諾基亞20余年,曾經擔任過中東和非洲地區主管,領導亞太、日本以及北美的服務業務,還曾經擔任移動網絡業務集團的COO。

(責編:孟哲、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