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男子盜網友游戲裝備獲利數千元被公訴

2017年12月12日09: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盜網友游戲裝備非法牟利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龍成柳 通訊員黃彩華)男子李某在網上自學“黑客”技術,購買木馬病毒程序,控制多名網友電腦非法獲利數千元。昨日上午,東莞市第二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李某被指控非法侵入計算機信息系統罪一案。法庭上,李某當庭認罪。本案將擇日宣判。

  公訴機關指控稱:現年30歲的廣東廉江男子李某,通過網絡向某人(另案處理)購買了一款木馬程序軟件。自2014年底開始,李某在一個游戲平台上叫賣游戲裝備,並向網民尹先生、張先生等人發送含有上述木馬程序的圖片。

  當尹先生等人點擊圖片后,電腦隨即被李某控制,李某遂趁機盜走尹先生等人的游戲裝備及金幣。據統計,李某使用上述木馬程序非法控制他人電腦41台,通過變賣游戲裝備和金幣共獲利8202元。

  今年5月10日22時許,公安機關在湛江市廉江市石城鎮某房間將李某抓獲,並當場繳獲作案工具電腦主機2部等物品。

  法庭上,李某當庭認罪,但稱詐騙的金額沒有指控這麼多,大概隻有3000多元,具體記不清了。

  李某稱,他是在網上查資料自學的“黑客”技術,並在網上買木馬病毒。

  庭后接受採訪時,李某表示很后悔。李某說,他以前做過一點跟電腦有關的小生意。利用木馬病毒作案時,自己也覺得不應該,后來就沒有做了。收手快一年了,沒想到還是被公安機關抓起來了。

(責編:楊波、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