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三星瞳3D筆記本電腦上市 售價5599元

2017年12月08日14:58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三星“瞳3D”筆記本電腦
三星“瞳3D”筆記本電腦

人民網北京12月8日電(孟哲)昨天,三星電子面向中國市場發布了兩款智能視覺技術的新一代產品——“瞳3D”筆記本電腦和“玄龍MR”混合現實視覺體驗終端,將裸眼3D及Windows Mixed Reality混合現實技術帶入消費者的日常生活中。

“瞳3D”筆記本電腦採用的是康得新裸眼3D三代技術,消費者可以在2D工作界面與3D娛樂場景隨意切換。三星電子大中華區技術營業部總經理束燦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三星在中國的戰略是與優秀本土廠商合作。康得新在裸眼3D技術方面比較成熟,產品從技術的理念性,質量都是非常有保障的。這也是三星在其他產品方面探索的方向,如何跟本土的企業之間進行合作,實現共贏。

束燦認為,目前市場上3D產品已經非常多,但是存在很多的痛點,比如普通的裸眼3D固定的角度問題、內容問題等。為解決這些問題三星做了很多努力。

他解釋說,首先,瞳3D筆記本的裸眼3D技術,是軟硬件相結合,在LED屏幕的外面,有一個柱狀的折射棱鏡,這樣把光線進行折射,保証視覺效果非常流暢。

其次,瞳3D筆記本使用了攝像頭瞳孔追蹤技術,攝像頭可以跟蹤眼睛的位置,鎖定以后,在允許的范圍之內,隻要不偏得太厲害,就完全可以保証眼睛鎖定后3D的效果不會消失,這樣會保証消費者在觀影過程中很自由、很舒適。

最后,通過與3D東東播放器合作,內容也比較多。並且今后播放器也會繼續推出新的內容作,裡面有很多真正3D的片子。

據了解,“瞳3D”筆記本電腦採用Full HD廣視角顯示屏,分辨率1920×1080。“瞳3D”筆記本電腦預裝3D東東播放器,支持多種播放格式。同時還具備雙內存插槽,用戶可輕鬆升級。帶來更好穩定感的金屬掌托、人體工學性全尺寸鍵盤等設計,也給用戶帶來更舒適的使用體驗。

在發布會上,同時推出的 “玄龍MR”是三星推出的第一款MR頭顯產品。在視覺體驗上,“玄龍MR”配備分辨率高達1440×1600的3.5英寸雙AMOLED顯示屏,擁有110°超廣視角,為用戶帶來更為接近人眼真實視角的觀看體驗。

此外 ,“玄龍MR”配備6軸運動控制器,能敏銳感知三維空間下前后、左右、上下、偏轉、俯仰和翻滾6種運動自由度,可以檢測用戶的細微游戲動作,乃至其在混合現實世界中移動的距離,從而流暢地做出反應,使游戲動作更加自然。

售價方面,玄龍MR售價為4499元,搭配三星游戲本炫龍騎士購買售價為10398元,瞳3D筆記本售價為5599元。

(責編:孟哲、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