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國內

小豬短租陳馳:未來的中國在互聯網領域是全能型選手

2017年12月04日15: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小豬短租陳馳:未來的中國在互聯網領域是全能型選手

  12月4日電 以“發展數字經濟 促進開放共享──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的烏鎮 C 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2月3日至12月5日在浙江烏鎮舉行,小豬短租聯合創始人兼CEO陳馳受邀出席,並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天事實証明,中國的分享住宿市場已經迸發出強大的生命力,在互聯網領域,未來中國絕對是一個全能型選手。

  中國數字經濟發展將進入快車道。中國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推動世界各國共同搭乘互聯網和數字經濟發展的快車。中國對外開放的大門不會關閉,隻會越開越大。

  小豬短租陳馳說,分享經濟是個新物種,不論在哪個國家,都需要做很多因地制宜的調試改造,但今天事實已証明,中國的分享住宿市場已經迸發出強大的生命力,沒有哪裡比中國更適合發展分享經濟,小豬短租作為房屋共享經濟的領軍企業,深受鼓舞。

  他認為,從2014年到2016年,互聯網行業泡沫比較大,其中也有非理性的狂熱,但今年互聯網行業已趨於理性。在互聯網領域,未來中國絕對是一個全能型選手,中國有寬廣的市場和商業形態,中國互聯網的基礎設施完備,不缺乏創業者和資金。

  陳馳表示,共享經濟本身的自我修正在不斷進化,中國的共享經濟仍將在下一輪創新浪潮中發揮關鍵作用,顛覆人類繼往的生活習慣。

  陳馳在12月4日參與分享經濟論壇,與愛彼迎(Airbnb)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戰略官內森 布萊卡斯亞克、摩拜單車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王曉峰等共同探討分享經濟的創新與治理等話題。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