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有匪君子人無雙,有顏空調漢白玉

格力·漢白玉盡顯中國匠心工藝

2017年11月29日16:07 | 來源:人民網-家電頻道
小字號

12月1日,首屆中國工業設計博覽會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格力電器攜多款產品亮相展會並廣受贊譽。在格力展出的產品中,一款名為“格力·漢白玉”的空調以其精致的外觀和高效的性能讓參展觀眾紛紛“種草”。

時尚的設計理念——玉有六美,君子貴之

玉本璞石,精雕方能成器。格力·漢白玉以匠人之心,琢石成玉,其身無暇,其澤溫潤,以玉比德,譽滿乾坤。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玉一直被認為是品德高尚、潔淨無瑕的象征,在古代,無身份地位者不可佩玉,因此玉不僅僅是一種沿襲了幾千年的文化,更是一種身份尊貴的體現。到了現代,佩戴玉飾品更是一種時尚潮流,玉在民間傳說中多有“庇護主人”的功能,因此被看做是非常重要的物品,常常代代相傳,與家族歷史相融,更增添了玉本身的厚重感。

格力·漢白玉以玉鑄精品,創新地讓現代的科技感與歷史的厚重感相互輝映,體現了中國工藝的卓越水平。

精致的外觀表現——溫潤靈動,星辰在望

格力·漢白玉外觀採用玉石紋理亞克力面板,將玉石的紋理、質感融入機身的亞克力面板中,遠觀潔白無瑕,近觀空靈澄明。同時,格力·漢白玉的機身頂部融入了燈光裝點,彰顯玉石靈動的自然之美﹔機身下部搭配有璀璨的星光設計,燈光亮起時猶如漫天繁星在望,充分展現了“中國工匠”的巧妙設計。

 

在機身上部,格力·漢白玉還配備了智能感應顯示屏,當人手靠近的時候,顯示屏瞬間亮起,做到靈敏感應﹔當人手離開后,顯示屏自動隱藏,不僅節能省電,顯示屏與機身融為一體,也更加美觀。

高效的性能配置——核心科技,國際領先

格力·漢白玉傳承格力“掌握核心科技”的優良傳統,在空調的性能上可謂“火力全開”。

它搭載了格力獲“國際領先”的三缸雙級變容壓縮機,在超高溫制冷、超低溫制熱上都表現不凡,可實現在-35℃—54℃之間強勁制冷制熱,大大提高了空調的使用范疇,取消電輔熱的同時更節能高效。

 

格力·漢白玉在空調運行時可通過三個獨立的風口智能調節房間溫度,上下出風口可以分送冷暖風,實現沐浴式制冷和地毯式制熱的高效送風效果,讓房間溫度更舒適宜人。

除了配置蒸發器自潔技術、內置IFD除塵模塊、搭載智聯APP、設置多檔風速等多項技術外,格力·漢白玉還因使用具有節能減碳、環保無毒的R32冷媒而廣受好評,這與格力“讓天空更藍、大地更綠”的願景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對國家節能減排事業做出了貢獻。

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有顏空調,以現工藝,以玉比德。何不到武漢國際博覽中心來一睹格力•漢白玉的風採呢?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孟哲、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