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行業新聞

網易考拉海購黑五戰報:銷售額達去年5.5倍

2017年11月27日14:31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網易考拉海購黑五戰報:銷售額達去年5.5倍

  在剛過去的雙11,網易考拉海購捷報頻傳,打破多項紀錄。本以為“買買買”的熱度已過,沒想到,在今年黑色星期五的大促中,網易考拉也頻傳戰報,19分鐘達去年銷售額,11月25日凌點,網易考拉傳來最新消息,今年黑五當天銷售額達到去年5.5倍。

  在11月22日,網易考拉海購還攜手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中國移動、豐巣等9家知名企業成立“美好生活聯盟”,消費者需求已經正式從”買得到“升級為”買的好“,在此情況下,眾多海外品質好貨自然也成為國內消費者關注目標。正如網易考拉海購CEO張蕾表示,在新消費時代,以網易考拉海購為首的中國跨境電商和海外頂級品牌方大有可為,消費者的熱情和令人欣喜的數字就已經証明了這一點。

  從網易考拉海購此次戰報中可以看出,花王、SK-II、戴森、蘭蔻、雅詩蘭黛、科顏氏、蘋果等國際知名品牌旗下的熱賣產品成為最受國人青睞的爆款商品。

  因此,跨境電商的市場並非是商業運作的泡沫,而是本身中國的消費升級實實在在地創造了市場需求,而網易考拉提出“考拉模式”,從精選、高品質、會員等模式中,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回歸真善美的商品和服務,作為電商行業的一匹黑馬,三年內能實現跨境第一,綜合電商第七。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