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11月23日起12306網站購票可選擇微信支付

2017年11月22日14:49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 (易瀟)今日,12306官網發布公告,自11月23日起,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站微信支付服務功能上線運行。持有微信賬戶的旅客在12306網站及手機客戶端購買火車票時,可在支付頁面選擇“微信支付”按鈕進入微信支付頁面進行支付。

據了解,用戶在12306官方APP選擇出行日期及車次后,即可進入到訂單頁面﹔在完成信息核實、訂單提交后,點擊“立即支付”進入支付頁面,此后,便可選擇“微信支付”付款購票。在12306官網,用戶也能通過微信掃碼付款,獲得同樣的便捷操作。

此次12306全面接入微信支付,使得列車購票的支付方式得到了擴展,用戶可以選擇自己習慣的便捷支付方式。同時,線下支付場景的延伸也讓用戶避免了現金不足等緊急情況下的順利購票。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