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創新技術引領商業變革 愛普生助力商業客戶智創未來

2017年11月16日14:26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企業級墨倉式陣列復合機

AR智能眼鏡 BT-350

新型折疊手臂六軸機器人 N2

人民網北京11月16日電(記者孟哲)昨日,愛普生發布了亞洲B2B品牌傳播活動,通過打造集商務辦公、工業智造、休閑娛樂區域於一體的愛普生“創新空間”,充分展示出愛普生在噴墨打印、視覺交流、機器人、可穿戴四大領域的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

愛普生(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深石明宏表示,愛普生致力於成為中國消費者所信賴的、“不可或缺的公司”。在2016年發布的Epson25長期企業願景指導下,以“省、小、精技術”為核心,通過垂直整合商業模式,重點拓展商用辦公、工業等領域。愛普生針對商用用戶推出了創新型企業解決方案,幫助商業客戶減少不必要的金錢、時間和精力的浪費,大大降低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優化工作流程,大幅提升客戶的生產力、競爭力和創造力。

愛普生認為,更好地創新源於對細節的管理,為了保護和傳承愛普生創新的DNA,愛普生打造了垂直整合的商業模式。得益於此,愛普生可以依托自身的技術,自主設計、開發、制造、銷售並提供服務,為用戶提供能夠滿足他們需要的產品及解決方案。

據悉,在B2B服務方面,愛普生在北京總部和11個分公司建立了解決方案體驗中心,向用戶呈現愛普生四大領域的解決方案,並讓用戶可以看到、接觸、體驗愛普生的產品。從今年起又開辟了“大篷車”移動解決方案,通過這種方式,更貼心的走近用戶。

針對不同企業客戶的需求,愛普生組建了專家團隊,為企業用戶量身定制專屬服務。並從2017年8月,設立了專門的商業客戶呼叫中心,由資深的專家團隊處理來自商用客戶的電話垂詢,而愛普生在線工程師和電商平台的服務時間更是達到了每周7天*14小時(即:周一到周日,8:00-22:00),愛普生希望通過這樣的服務升級,以足夠長時間的“守候”,來充分滿足客戶的需求,一站式的服務有效減少客戶損失。

愛普生是一家以技術為核心的公司,堅持不懈地、致力於原創核心技術的研發,不斷推動著產品突破性創新和商業化發展,改變著人們的辦公和生活方式。相信在未來,愛普生將成為客戶和社會不可或缺的公司。

(責編:孟哲、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