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快遞榜單出爐 直擊快遞倉和送貨一線快遞員(圖)

【查看原圖】
雙11快遞榜單出爐 直擊快遞倉和送貨一線快遞員(圖)
雙11快遞榜單出爐 直擊快遞倉和送貨一線快遞員(圖)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2017年11月13日16:24

今年的雙11,根據國家郵政局監測數據顯示,主要電商企業全天共產生快遞物流訂單8.5億件,同比增長29.4%﹔全天各郵政、快遞企業共處理3.31億件,同比增長31.5%。

來自菜鳥網絡的數據顯示,截至11月12日下午四點,全國已有355個城市(含港澳台)收到包裹,簽收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別是:上海、杭州、蘇州、廣州、北京、深圳、南京、寧波、成都和東莞。355個城市完成簽收意味著快遞24小時送達已覆蓋全國。這得益於在菜鳥智慧物流網絡的協作下,商家把貨物就近放在消費者身邊,給用戶帶來更好的物流體驗。

數據還顯示,發貨量全國省市中,浙江、廣東、江蘇、上海、福建、山東、北京、湖北、安徽和河北排名前十。

發貨排名靠前的城市中,長三角最多,前十名分別是廣州、上海、金華、杭州、蘇州、深圳、泉州、北京、溫州和嘉興。(圖片:百世分撥中心)

分享到:
(責編:董思睿、楊波)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