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iOS 11.2公測版beta 2更新發布 新增個人轉賬業務

2017年11月08日08:3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8日電 (易瀟)今日凌晨,蘋果正式發布了iOS 11.2的第二個公測版。本次更新修復了計算器BUG,上線了Apple Pay個人轉賬功能等。

iOS 11.2beta 2更新發布Apple Pay個人轉賬功能名為Apple Pay Cash,其需要支持iPhone 6以上設備,並且還要開啟雙重驗証,不過依然限定在美國地區。

其他方面,iOS 11.2還修復了輸入法自動將“I”轉換為“A”的bug,引入了新的“正在播放”選項,用於在控制中心內控制Apple TV上的內容。

此外,更新內容中還包括英文元素的漢化、App Store中付費訂閱應用免費試用等功能。此前,蘋果僅允許開發者做APP的單次免費、單次付費和付費訂閱從iOS 11.2開始,開發者可以自定義面向訂閱用戶的APP更入門打折價格,也就是訂閱應用也可以實現免費試用,隻要開發者願意。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