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360上市最新進展 周鴻祎擬將504億資產注入江南嘉捷 

2017年11月03日08:23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3日電(易瀟) 今天,停牌5個多月的江南嘉捷電梯股份有限公司(証券代碼:601313.SH)發布重大資產重組報告書(以下簡稱“報告”),在這份購買資產交易對方名稱中,排在首位的是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如果此次重組順利完成,周鴻祎旗下的360將實現回A股上市。

奇信志成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為周鴻祎,周鴻祎本人直接持有奇信志成17.38%的股份,為第一大股東,此外還包括紅杉資本、陽光人壽、平安置業等36大股東。天津眾信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也為周鴻祎,持股比例為99.1%。

報告書稱,在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實際控制人變更為周鴻祎。本次交易中,擬置入資產的資產總額與交易金額孰高值為504.16億元,佔上市公司2016年末資產總額2.81億元的比例為1789.27%,超過100%。

本次交易完成后,奇信志成將持有江南嘉捷總股本的48.74%,為江南嘉捷控股股東。周鴻祎直接持有江南嘉捷12.14%的股份,通過奇信志成間接控制本公司48.74%的股份,通過天津眾信間接控制本公司2.82%的股份,合計控制本公司63.70%的股份,為江南嘉捷實際控制人。

報告書還稱,重組后,預計公司2017、2018、2019年扣非后淨利潤不低於22、29、38億元。

按照《重組管理辦法》第十三條的規定,本次交易構成重組上市,需提交中國証監會上市公司並購重組審核委員會審核並經中國証監會核准后方可實施。

江南嘉捷自今年6月12日開始停牌,停牌前股價報8.79元,市值34.9億元。

圖解:一圖看懂360重組上市(來源:360)

(責編:易瀟、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