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兒童手表無短信功能 家長卻被收294條短信費

2017年10月24日08:33 | 來源:華商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兒童手表無短信功能 家長卻被收294條短信費

  “近一個月內,女兒的兒童手表向陌生號碼發了近300條短信。”10月23日,市民李先生向華商報反映,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有這麼多的短信消費,至今是迷。中國聯通陳倉區分公司相關人員表示,該款兒童手表沒有短信收發功能,為何產生短信消費,聯通公司也不清楚。

  家長:“手表無收發短信功能

  294條短信咋發出去的?”

  李先生向華商報記者介紹,9月2日他在中國聯通陳倉區分公司營業廳預交了100元話費,給正在上小學一年級的女兒買了一塊帶有定位功能的兒童手表,資費為每月18元月租費,包含200兆流量和100分鐘通話。

  “當時營業員說,這款手表隻有撥打電話和定位功能,100元足夠一學期使用。”李先生說,可是手表才用了一個多月就已經停機。為什麼這麼快就消費了100元?於是,李先生去營業廳將詳單打出來才發現,其實10月2日這塊手表就已經停機了。

(責編:孟哲、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