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ofo小黃車宣布日訂單破3200萬

2017年10月23日11:0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記者畢磊)10月20日,ofo小黃車最新宣布日訂單突破3200萬。相比去年同期,ofo日訂單量增長遠超31倍。

  ofo小黃車創始人兼CEO戴威表示,ofo訂單量的快速增長,折射出共享單車真正滿足和解決了大眾最后一公裡的出行需求,有更多人選擇共享單車的新出行方式。未來,ofo會繼續加速技術、產品、硬件、服務等全面的創新升級,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好騎、更便捷的出行服務。

  據了解,ofo在2016年12月宣布日訂單超150萬﹔2017年3月,ofo的日訂單率先突破1000萬。在共享單車快速普及的情況下,城市大眾已經養成更綠色的共享單車新出行生活方式,也對城市交通擁堵、城市出行效率、節能減排等城市綠色可持續發展有明顯的積極影響。

  艾瑞咨詢最新9月數據顯示,ofo月度活躍用戶增至7144萬,並連續第5個月穩居行業第一。

  現在,ofo已在全球連接了超過1000萬輛共享單車,日訂單超3200萬,為全球16個國家超180座城市的2億用戶提供了超40億次高效便捷、綠色低碳的出行服務。

  資深行業人士分析認為,ofo在資本、品牌認知和供應鏈等多方面都具備更大優勢,加上更快的全球化布局,能更有利地加速搶佔全球的巨大增量市場,其用戶規模和日訂單還會迎來更快速的上漲。

(責編:畢磊、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