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優酷《火星情報局4》拍售8000萬成金投賞第一標

2017年10月22日13:5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優酷《火星情報局4》拍售8000萬成金投賞第一標

  10月17日,由金投賞主辦、華揚聯眾獨家承辦的2017金投賞最具期待媒體資源競標會於上海圓滿落下帷幕,總成交價高達一億九千二百萬元。

  作為金投賞國際創意節的重要組成部分,今年的競標晚宴吸引了優酷、愛奇藝、新浪、微博、網易、騰訊等媒體合作伙伴參與,他們將各自2018年度最具價值的資源在此進行拍賣。其中,優酷超級網綜《火星情報局》第四季的“特約贊助”權益引起了多位廣告主的激烈競逐,最終vivo以8000萬拍得該權益,登頂第十屆金投賞標王。

  vivo代表與阿裡文娛大優酷全國整合營銷總經理孫岩岩合影

  作為中國原創超級IP、首檔用綜藝手法檢驗全民新奇發現的超級網綜,《火星情報局》第一季通過打造“火星”、“特工”等概念開創網綜新模式,同時以綜藝彩蛋、廣告歌等形式開創廣告新玩法﹔《火星情報局》第二季以震撼的舞美和全新升級的提案及明星陣容大放異彩﹔《火星情報局》第三季則是以浸入式舞美、全次元街景以及“劇情+綜藝”的創新結合讓“火星粉”頻頻打call。從第一季到第三季,《火星情報局》都以高品質內容圈住用戶,以精彩、有趣的花式廣告“套路”廣告主,因此才有了vivo三度“聯姻”《火星情報局》的佳話。

  據統計,《火星情報局》三季的累計播放量將近40億,並多次蟬聯百度風雲榜綜藝榜第一名,其微博主話題#火星情報局#閱讀量超4億,節目相關總話題閱讀量更是高達42.7億,官微參與互動人數高達483萬,節目火爆程度不言而喻。

  據悉《火星情報局4》將由局長汪涵和原班制作團隊傾力打造,屆時將會有更多優秀特工加盟。同時,通過聯動阿裡大文娛的強大資源,《火星情報局4》也將實現vivo品牌的強勢曝光,並以更加有趣、好玩的廣告形式促進vivo與年輕人的溝通,讓vivo品牌深入人心。

(責編:楊虞波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