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Nokia 7正式發布 以設計為主打2499元起

陳健
2017年10月20日17:3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Nokia 7正式發布 以設計為主打2499元起

  10月19日上午,HMD Global 在上海發布了Nokia 7。這款手機主打設計,在中國是首發,配置與價格也是在Nokia 6以及Nokia 8之間。

  外形方面,Nokia 7 整體機身採用鑽石切割工藝,搭配7000 系列鋁合金堅固邊框和3D 玻璃曲面,既堅固耐用,又精致時尚。Nokia 7將提供兩種顏色版本:明亮黑和溫潤白。

  配置方面,Nokia 7 配備了一塊 5.2 英寸 @ 1080p 的 IPS LCD 顯示屏、驍龍 630 處理器(Adreno 508 GPU)、以及 3000 mAh 的電池。該機將有 4GB RAM + 64GB ROM 和 6GB RAM + 128GB ROM 兩個版本,但都支持 microSD 存儲擴展。

  拍照上,Nokia 7是首款採用卡爾蔡司認証的國行安卓手機,採用了 1.4μm 像素 @ f/2.0 光圈的前置 5MP 攝像頭,以及1.12μm @ f/1.8 光圈的后置 16MP 攝像頭組合。

  Nokia 7,支持雙視野拍攝,可分享故事不同角度,專為創造和分享鏡頭前后故事而設計。前置攝像頭和后置攝像頭在不同環境下,均能以出色弱光拍攝能力捕捉大廣角畫面。

  系統方面,Nokia 7 提供干淨純粹的安卓體驗,用戶界面簡約大方,與精致的外觀設計更相配;搭載最新安卓 Nougat操作系統(將升級至安卓 Oreo)

  價格以及發售方面,4GB 內存版Nokia 7 統一售價2499 元,10 月19 日起在京東、天貓和蘇寧開始預約;6GB 內存版的統一售價2699 元,10 月19 日起在京東獨家開始預約。Nokia 7 將於10 月 24日正式開售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