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背景調查平台知了背調登陸廣州,主打“全流程背景調查”

2017年10月20日15:1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2017年10月20日, “跨界·轉型——人力資本創新峰會”於廣州陽光大酒店舉行。受主辦方中國最高端的人力資源會員組織伯樂會邀請,背景調查平台知了背調登陸廣州,於數百位來自不同行業的HR面前亮相。

在用人單位對員工的素質和誠信要求日益嚴苛的大環境下,廣州企業HR對於人才的背景調查需求愈發強烈。針對這一人力資源發展趨勢,知了背調希望通過主打“全流程背景調查”這一概念,幫助企業高效地還原候選人真實履歷。

10月20日活動當天,知了背調展位前來咨詢的HR絡繹不絕。新寶股份,殼牌等眾多企業HR均對知了背調平台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而知了背調所主打的“全流程背景調查”概念,也得到了在場HR們的極大的肯定和廣泛認可。

與傳統背調不同,知了背調提供的全流程背景調查服務分為極速秒查和深度訪談兩部分。極速秒查服務對接權威的數據來源,在候選人授權后即可秒返背調報告。報告內容包括候選人的身份信息、教育信息、工作經歷、風險點(違法犯罪、失信被執行人、網絡黑名單、法院涉法涉訴)等,價格在幾十元至百元不等,適合背調中基層員工。深度訪談服務則適合背調中高層員工。深度訪談的背調報告均由知了背調專業的線下背調團隊交付,團隊成員均在人力資源行業深耕數年,擁有全球先進的背調實踐經驗,從而確保候選人擁有最佳的背調和入職體驗。

據悉,知了背調目前已與包括埃森哲、聯想、萬科集團、北方工業、科勒、凡普金科等在內的眾多世界五百強、大型央企上市公司達成合作,涵蓋銀行、証券、保險、互聯網金融、電子商務、網絡游戲、房地產、商業、家政服務等諸多領域。

(責編:沈光倩、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