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韓議員舉平底鍋 呼吁支持本土游戲《絕地求生》

張陽
2017年10月19日17:1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議員舉平底鍋 呼吁支持本土游戲《絕地求生》

  今年以來要說最火爆的游戲除了《王者榮耀》之外就要數一款名為《絕地求生:大逃殺》的游戲,也就是被廣大廣泛傳稱的“吃雞”。游戲當中的平底鍋道具,因為功能豐富,也幾乎成為了游戲的一個帶表性符號。

  而近日據韓國媒體報道,在韓國國會的聽証會上,一名國會議員拿出了一隻金燦燦平底鍋來說明《絕地求生》代表的韓國游戲產業取得的現象級成功,提議國會全力支持韓國開發商以及游戲產業。

  韓國國會議員Dong Sub Lee手持黃金平底鍋在會上稱:“我國開發的《絕地求生:大逃殺》在半年賣出1200萬份,超過199萬玩家同時在線,這是在韓國游戲史上前所未有的。”他提議國家給PUBG邀請賽足夠的支持,這樣韓國會有更多如此成功的游戲。

  《絕地求生:大逃殺》是一款韓國藍洞工作室研發的策略射擊生存類型的游戲,每局都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會被投放到絕地島上,在游戲中找到武器和補給擊殺玩家獲得勝利。而之所以被叫做“吃雞”也還是由一個有趣的小彩蛋得名而來,當你擊殺其他玩家獲得第一的時候就會有一句話出現“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伴隨著“吃雞”的火爆,《絕地求生》創造了大逃殺游戲的現象級熱潮,並由此誕生了多項世界紀錄。

  《絕地求生:大逃殺》游戲官方拿下了六個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証書,其中包括了“Steam上同時在線峰值最高的游戲”、“搶先體驗階段16天就賣出百萬套的游戲”、“Steam上首個在線人數最高的非V社游戲”等等紀錄。

  據Steam spy數據顯示,截至10月17日,《絕地求生》總玩家人數達到1645萬人,購買賬戶人數達到1656萬人。連續30周拿下Steam周銷量排行榜冠軍。玩家人數中,中國玩家可說佔了近乎“半壁江山”,來自該平台中國區的玩家佔游戲總玩家數的41.62%。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