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京東與萊克電氣簽署全面戰略合作伙伴協議 推動清潔產品消費升級

2017年10月16日11:0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萊克電氣董事長倪祖根(左)與京東集團副總裁閆小兵(右)共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萊克電氣董事長倪祖根(左)與京東集團副總裁閆小兵(右)共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人民網10月16日電(楊波)10月12日,京東集團與萊克電氣在京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加強在智能制造領域的合作,萊克發揮研發和制造優勢,京東提供平台和銷售優勢,共同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共同推動清潔領域的產品消費升級。

據了解,當天萊克電氣董事長兼總裁倪祖根到訪京東集團總部,與京東集團副總裁閆小兵先生就新常態下電商平台現狀和發展路徑、消費升級趨勢下所面臨的機遇與挑戰,以及依托企業在智能制造領域的優勢等話題進行深入探討,雙方在品牌戰略層面達成高度一致,雙方還將加強在互聯網傳播方面的合作,共同探討傳統企業品牌建設的發展方向,共同促進民族優秀品牌的騰飛。

萊克電器介紹,一直以來都重視京東渠道的合作,設置了獨立產品線和專業化運營團隊,並投入了大量資源,目前萊克已經獲得了京東吸塵器品類好評率第1的用戶口碑,未來萊克有信心在京東大力支持下,致力於產品品質與服務品質打造,取得年均200%的成長。

倪祖根與閆小兵先對本次合作予以十足期待,雙方表示,本次深度戰略合作正是響應了政府“大力推動實體經濟發展和產業轉型升級”的政策,融合並強化制造業、零售業和互聯網行業的資源優勢,為“中國智造”釋放新動能,實現萊克與京東的合作共贏,推動國家經濟結構轉型和實體經濟繁榮。

公開資料顯示,萊克電氣成立於1994年,專注清潔行業23年,自2004年已經連續13年全行業吸塵器產銷量遙遙領先,是全球最大的吸塵器研發制造企業之一。目前每年產銷家居清潔和廚電精品達1400萬台,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

(責編:楊波、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