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雲棲大會上體驗信息安全保險:可免費拿到安全報告

2017年10月15日15:05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杭州10月15日電(楊波)2017年雲棲大會於10月11日到14日在杭州雲棲小鎮舉行,本次大會的主題是 “飛天智能”。

  在雲棲大會的展覽區,展廳聚焦人工智能、視覺智能、芯片計算、無人駕駛、智能家居、城市管理等領域的最新創新成果,其中網絡安全是一個重要的展示部分,國內領先的安全廠商在此展示了最新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在位於C區的安恆信息展台,人民網IT頻道記者看到,安恆信息不僅帶來了包括“天池”“明御”“風暴中心”等多款雲安全產品及綜合解決方案,觀眾和嘉賓還可以參與到信息安全綜合保險互動體檢活動。

  企業吉祥物與現場觀眾互動

  據了解,安恆信息推出的信息安全綜合保險,除了為承保客戶制定涉及自身損失及第三方損失補償機制以外,還將提供網絡風險防控、風險轉移的安全服務解決方案。

  在現場記者看到,用戶僅需4步,用手機注冊掃碼,填寫網站體檢信息,數據大腦完成安全評估,就可以免費拿到體驗報告了。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在大會開幕后兩天,就有千余名嘉賓觀眾進行了互動體驗。

  “比出險后獲得高額賠償更重要的是,信息安全綜合保險全過程就是幫助投保用戶建立完善風險管理機制的過程。”安恆信息副總裁劉志樂解釋到。

 

  信息安全綜合保險 互動體驗現場

  公司副總裁段平霞向記者介紹說:“信息安全綜合保險是新模式,是保險更是服務。信息安全綜合保險主要有三個特點:一,事前評。對意向投保企業的業務系統進行多維度量化評估,幫助客戶全面掌握系統安全狀況。二,事中監。對意向投保企業提供7×24小時不間斷安全監測,幫助客戶實時獲取業務安全動態。三,事后響。對意向投保企業提供專業化的安全事件應急處理幫助,幫助客戶快速解決各類安全問題,減少不必要的損失,為企業網絡安全撐起保護傘”。

  9月中旬,在第四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期間,安恆信息董事長兼總裁范淵在接受人民網IT頻道採訪時就曾表示,互聯網時代的轉型,必然要帶來數據的打通,以及數據的再利用、分析,使用公有雲或私有雲來實現大數據是一個時代趨勢。安恆信息今年與保險公司合作推出的信息安全保險,旨在為各類企業用戶提供安全檢測、風險管控及保險服務,讓企業放心地上雲。

(責編:畢磊、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