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共享汽車押金為啥這麼難退?申請退款兩個月未到賬

2017年10月15日08:44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共享汽車押金為啥這麼難退?申請退款兩個月未到賬

  “承諾退還押金5-7個工作日到賬,但我已提交申請兩個月了還沒到賬。”10月13日,市民馬先生向華商報反映,他於8月中旬申請退共享汽車的押金,至今未到賬。

  今年5月中旬開始,市民馬先生在繳納了699元押金,開始使用GOFUN共享汽車。8月份,馬先生覺得使用並不方便,便申請退還押金。

  馬先生說,對方承諾退押金在5到7個工作日到賬,可過了7個工作日后押金並沒到賬,他打電話到客服詢問。客服稱,馬先生是用支付寶付的押金,退款過程中出現問題,又讓他給一個退款郵箱發郵件,郵件內容包括注冊手機號、支付寶賬號、銀行賬號等信息。

  8月22日,馬先生按客服要求發了郵件,但押金至今未到賬。期間,馬先生曾多次致電GOFUN共享汽車官方客服咨詢此事,客服人員一直都說會反映。

  根據馬先生的手機App截屏顯示,賬戶裡的699元押金退還申請成功,5-7個工作日完成退款。10月13日,華商報記者在網上搜索發現,有網友在網上發帖投訴GOFUN共享汽車退押金難的問題,部分用戶遇到的情況與馬先生類似。

  13日,記者向GOFUN共享汽車官方客服反映此事。客服人員查詢馬先生的注冊手機號后稱,馬先生退押金申請失敗,具體原因他不知道,他會將這個情況反映給相關部門后盡快回復,但對於押金遲遲不能到賬以及什麼時候能解決退押金的問題,對方均無法回復。該客服人員承認,投訴記錄中顯示馬先生曾多次反映退押金的問題。(張成龍)

(責編:畢磊、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