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中科視拓完成數千萬元 pre-A輪融資 

2017年10月11日00:00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3日電 (易瀟)10日,計算機視覺識別公司中科視拓宣布完成數千萬元的pre-A輪融資結束,此輪融資由安賜資本領投、線性資本跟投。同時,中科視拓還宣布與中國電信以及無限城市簽署戰略合作。

據了解,中科視拓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以中科院計算機視覺研究團隊發起成立的公司。中科視拓創始團隊在人臉識別、情感計算和深度學習領域有著深厚的積累,並獲得多家客戶的技術實力背書,技術在中國平安、百度、中國移動、中國航天、中國電信、上海銀晨、歐姆龍、NEC、Intel等公司獲得成功應用。在過去一年中,還拓展了無人機視覺這一領域,並與多家軍口單位建立深度合作。

目前,中科視拓主要核心技術為人臉識別和無人機視覺,為企業客戶提供計算機視覺技術服務或賦予他們AI研發能力。分別推出了商用級開源人臉識別引擎SeetaFace企業級深度學習賦能平台"SeeTaaS",其中SeetaFace開源引擎推出一年來已經獲得中等開源項目的關注度,企業用戶近百家,轉化付費用戶超10家。SeeTaaS賦能平台則幫助中國平安、中國航天、中國電信等多家行業客戶建立了自主可控、自主升級與迭代的AI能力。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