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微軟CEO親自解釋Windows手機市場如何丟掉的

馬榮
2017年10月13日08:1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微軟CEO親自解釋Windows手機市場如何丟掉的

  10月13日消息:前些天,微軟Windows Mobile業務主管Joe Belfiore就已經通過推特表明Windows 10 Mobile將進入“維護期”,也就是被擱置了。現在微軟CEO納德拉親自對此事表達了自己看法。

  納德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微軟已經沒有足夠的市場份額來支撐智能手機硬件,這是消費市場的自然選擇,也是現實問題。沒有了市場的生態系統就失去了競爭力,也無法吸引到更多的開發者。

  微軟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確保系統處於維護狀態,繼續提供安全維護和BUG修復等服務,但不會再有新功能的加入。

納德拉:沒有市場份額做支撐 Windows 10 Mobile已失去競爭力

  納德拉

  但是,納德拉也表示會確保在Android和iOS平台提供微軟服務,這是微軟的戰略調整,其中Office就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事實上,納德拉曾經就表示過自己並不看好微軟收購諾基亞發展手機硬件事業,他認為那時候時機已經晚了,但當時他還不是微軟的掌權人。

(責編:易瀟、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