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全球最牛白帽黑客匯聚全民黑客盛會GeekPwn2017

2017年10月12日13:11 | 來源:TechWeb.com.cn
小字號
原標題:全球最牛白帽黑客匯聚全民黑客盛會GeekPwn2017

  全球頂尖黑客大賽GeekPwn2017將於10月24日及11月13日分別在中國上海及美國硅谷舉辦。作為黑客比賽的奧運會,GeekPwn2017將邀請全球頂級科學家和尖端科研機構資深專家加盟,構成“獨一無二”的嘉賓組委陣容。在GeekPwn2017的現場,這些黑客界的“最強大腦”將帶來哪些前瞻話題與頂尖科技展示?

  GeekPwn 自2014年創辦以來,每年都有重量級的安全研究成果涌現,受到了業界大咖的關注和認可。2017年,GeekPwn將邀請包括騰訊副總裁丁珂、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宋曉東教授、滴滴出行信息安全首席技術官卜崢、阿裡巴巴集團安全部技術副總裁杜躍進博士以及KEEN公司CEO、GeekPwn活動發起和創辦人王琦等擔任大賽顧問團成員。

  除了豪華的顧問團陣容外,GeekPwn2017還將集結數十位業界頂級安全專家,構成了“不是第一就是唯一”的重量級評委陣容,為選手提供強勁的幕后支持。本次“最強評委陣容”由騰訊安全玄武實驗室負責於旸,百度首席安全科學家、百度安全實驗室負責人韋韜博士,騰訊湛瀘實驗室總監袁仁廣,清華大學網絡科學與網絡空間研究院NISL實驗室副研究員諸葛建偉博士,盤古聯合創始人、犇眾信息 CTO 徐昊,美國著名安全公司派拓網絡公司安全專家屈波博士,滴滴出行安全專家、前美國 FireEye 資深研究員王宇,樂視雲計算安全中心總經理、IDF 極安客實驗室、益雲社會創新中心聯合創始人萬濤,清華大學語音和語言技術中心主任、北京得意音通技術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鄭方博士,以及清華大學優秀博士學位論文獎獲得者、北京一流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袁進輝博士等組成。

  GeekPwn顧問評委合照(部分)

  同時, GeekPwn還邀請到前微軟網絡安全戰略總監現安全初創企業C2SEC的聯合創始人褚誠雲、全球 500 強企業安全架構師李曉寧、極棒實驗室總監王海兵、極棒實驗室安全研究員宋宇昊、極棒實驗室的安全服務主管呂禮勝以及語音技術專家王雪博士出任GeekPwn 大賽技術委員會成員,提供精准的項目評估和專業的項目評價。屆時,GeekPwn組委會成員將出現在比賽現場,為參賽選手站台助威。

  2017年,GeekPwn將人工智能作為全年關注重點,全面探索人工智能領域,保護人工智能安全發展。對此,GeekPwn2017硅谷站邀請包括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教授宋曉東、谷歌大腦團隊頂尖工程師、計算機視覺與圖像處理博士Alex Kurakin 、谷歌機器學習研究員Ian Fischer、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博士后研究員 Bo Li、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教授錢志雲等在內的人工智能領域頂級專家學者,就人工智能領域前瞻研究展開分享與探討。

  屆時,這些頂級安全專家將分享諸如“欺騙人工智能視覺識別系統”、“超高難度TCP攻破”、“對抗物理世界中的機器學習系統”等一系列人工智能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共話白帽黑客之於人工智能健康、良性發展的作用。同時, 這也為國際頂尖白帽黑客切磋、交流提供了平台。

  超豪華嘉賓陣容已經蓄勢待發,全球頂尖黑客將如何展現酷炫的頂級AI黑科技?黑客對戰人工智能,究竟誰將贏得勝利?一切盡在GeekPwn2017。

(責編:易瀟、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