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趕緊升!蘋果發iOS11.0.3更新修復大批問題

2017年10月12日18:31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趕緊升!蘋果發iOS11.0.3更新修復大批問題

  10月11日消息, 蘋果iOS 11系統正式推送才沒多長時間,蘋果就已接連發布了兩個小版本更新。現在,蘋果iOS11的第三個小版本更新也快來了,修復了一大批BUG。

趕緊升!蘋果發iOS11.0.3更新修復大批問題

  蘋果發iOS11.0.3更新(圖片來自kkj)

  蘋果正式發布的iOS 11.0.3有276MB左右,依然是以修復BUG為主。蘋果給出的更新提示顯示,iOS 11.0.3主要修復了音頻和觸感反饋在部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設備上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同時還解決了部分iPhone 6S顯示屏由於維修時使用非原廠蘋果部件而導致觸摸輸入無響應的問題。

  另外,iOS 11的第一個大版本更新iOS11.1將也會在近期推出。目前從開發者版本中獲知,之前曾缺席的iOS 11的幾個功能如3D Touch將會回歸,同時Apple Pay轉賬、iCloud對iMessage的支持等等也將會出現。(張金梁)

(責編:鄂智超、吳曉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