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孫八一挑戰手機臉 金立M7成為商務進階神器

2017年10月10日15:29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近日,素顏女神王麗坤與雜志合作,拍攝了一組金立M7的時尚大片,並發起了“手機臉”的挑戰,引起朋友圈紛紛模仿。而繼王麗坤和金立品牌代言人劉濤接受“手機臉”挑戰后,今日,金立手機副總裁俞雷在微博上發布了一張海報並配文:“孫八一拿的是啥?他想干什麼?”而海報上,孫八一身著灰色西裝,手拿香檳金的金立M7,帥氣挑戰手機臉。

今年夏天,最具流量的綜藝節目莫過於《中國有嘻哈》了,在眾多個性十足的rapper中,孫八一憑借接地氣的說唱和商務范著裝,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被人稱為最強商務rapper。而在比賽結束后,孫八一也與許多品牌進行合作,但大多停留在歌曲的說唱制作,沒有將孫八一的商務風格充分發揮。而此次金立發布的海報中,身穿修身灰色西裝的孫八一,手拿香檳金的金立M7,手機后背採用的太陽紋金屬工藝,流光溢彩,十分炫目。時尚的商務手機搭配最強商務rapper,孫八一秒變職場型男,完成時尚商務風格的完美進階。此次與金立的合作,孫八一找到了最適合自己風格的品牌。

一直以來,金立深耕政商市場,憑借安全與續航等技術優勢,贏得商務人士青睞。而隨著政商人士對時尚的追求,金立也開始了自己的時尚探索旅程。此次發布的金立M7,背殼採用了大面積的太陽紋金屬工藝,同心圓金屬拉絲,質感十足。再搭配炫影黑、楓葉紅、寶石藍、星耀藍、香檳金五種顏色,擺脫了以往商務手機厚重沉悶的感覺,讓人眼前一亮。

而在全面屏元年,金立M7搭載了分辨率為1080*2160的AMOLED全面屏,屏幕比例為18:9,高達90%的屏佔比,大大提升了用戶的手機觀看體驗。除此以外,金立M7還搭載了安全雙芯片,不僅顏值過人,還極具實力,內外兼修,為商務人士的職場進階保駕護航。

商務rapper孫八一與時尚商務手機金立M7強強聯合,擦出了不一樣的火花,相信這張“手機臉”海報只是一個開端,接下來金立與孫八一還會有什麼更精彩的合作值得期待!

(責編:董思睿、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