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iPhone 8發生多起電池鼓包事件 蘋果公司已著手調查

2017年10月09日10:02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cnBeta

人民網北京10月9日電(記者孟哲) 據CNET報道稱,蘋果發言人証實正在調查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電池鼓包致屏幕開裂事件,但並未透露已有多少部手機受到影響。IPhone 8系列手機在開售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已發生多起電池鼓包事件。

9月26日,中國台灣地區一部iPhone 8新機充電5分鐘后電池鼓包﹔

10月2日,中國香港地區傳出iPhone 8電池膨脹,機身爆裂﹔

10月3日,中國台灣地區台中市一位果粉的iPhone 8是在待機狀態下無預警鼓脹變形﹔

加拿大的蘋果用戶Anthony Wu表示,他周日買了一台新iPhone 8 Plus,周一就退了回去,因為屏幕被撐開﹔

希臘蘋果設備維修店iRepair也提供一張照片,照片中手機的顯示屏被撐開。客戶從包裝盒中拿出手機,充了一夜電,第二天早上發現手機屏幕被撐開。

10月5日,廣州的劉先生在某電商平台購買的iPhone 8 Plus,打開包裝后發現機器爆裂,屏幕被彈開,而他並未進行充電等操作,未見燃燒痕跡。這應該是內地首例iPhone 8 Plus爆裂事故。媒體報道稱,劉先生已在電商平台上申請了退貨,這部問題手機也被收走。

截至目前,蘋果iPhone 8系列手機的電池問題僅局限於膨脹鼓包,並未發生起火事件。

 

(責編:孟哲、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